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彰显省会担当 南昌城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9  访问量: 

彰显省会担当 南昌城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工作简报

中共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委员会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                                                                                                     2020年5月6日 

                                                                            

4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正副处长、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吴晓军书记在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军锋解读《中共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讨论稿),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布置。

大会决定成立中共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委员会“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由杨保根为组长、胡军锋、黄泉勇、占肆土、户春才为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并设置综合协调组、推进落实组、督导组三个工作组。

杨保根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彰显省会担当”和“唱响南昌品牌”的必然要求;解放思想是“破解管理难题”的必然要求。要聚焦问题,牢牢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方向路径,聚焦精细管理、功能设施、品质提升、环境整治、干部作风等问题,以解放思想实现管理规范化、提高综合承载力、增强市民自豪感、打造城市风景线、推动效能大提速。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行动热潮,坚持以上率下,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检查,注重成果转化。

杨保根强调:解放思想无止境,在城市管理解放思想的道路上要不断解放思想,汲取成功经验,加快赶超步伐,彰显省会担当,为唱响“山水名城、生态都市”南昌品牌、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我们城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