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彰显省会担当 南昌城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简报(第四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6  访问量: 

彰显省会担当 南昌城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简报

中共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委员会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6日 

                                                                            

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导组完成第一阶段督导工作

    5月15日上午,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导第一小组在局八楼会议室对机关各处室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组检查了各处室“大讨论”活动的会议记录,机关全体干部“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表和“大讨论”活动问题查摆及整改措施情况表。

从督导结果来看,机关各处室处长都向处室成员传达了市委书记吴晓军同志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讲话以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保根同志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讲话精神。各处室成员也对“大讨论”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于会后填写了活动征求意见表和相关问题查摆及整改措施情况表。此外,局属单位“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单位都制作了相关活动工作简报和督导工作方案。

下一步,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进一步明确思路和目标,并将考评考核制度细化到位,做到真督实查,确保各项督查任务落到实处,真正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工作的大促进,持续推动大讨论活动向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市城管局支队以征求意见大走访促思想大解放

为唱响“南昌品牌”,深入推进我市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落实市委、市城管局党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市城管支队党委走进企业一线,通过听企声、知其情、解企忧,创优投资环境,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5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党委委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秦芳同志带领支队党委班子、机关科室负责人前往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南昌市城管支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上门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秦芳同志城市管理标准和城管执法的职责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解答和解决。下一步,支队党委和各支部还将以“请进来”的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达到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升、担当更作为目的;以城管人的时代作为,彰显省会城市担当,在建设“山水名城、生态都市”中唱响南昌城管品牌。

城管教育培训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5月19日上午,市城管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集体大讨论活动讨论活动结合杨保根副秘书长赴杭州、湖州考察的讲话精神,从主动担当作为、改善工作作风、拓宽视野、解放思想四个方面展开大讨论。

讨论中,党员干部们就思想解放展开热议,纷纷表示对杨秘书长参观考察的讲话印象深刻、感触颇深,认为思想如果不转变,就不能理清思路,思想如果不统一,工作就会犹如一盘散沙。下一步将以思想促行动,以行动促成果,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教育培训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园林规划设计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

515日下午,结合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园林设计院开展了主题为“对标先进城市,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学习杭州绿道、小游园、邮票绿地设计思路与理念,全院党员干部参加。在此次主题讨论会上,大家结合当前的城管十大提升行动针对南昌市绿道、小游园、邮票绿道建设项目中存在的“城市绿道如何与城市公共交通共享”设计难点、疑惑,解放思想踊跃发言,从实用性、美观性、经济效益等各方面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意见





     


主 送:机关各处室、属各单位                                                                                                                              

 报:杨保根副秘书长                                                                                                                                         


编 辑:中共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委员会“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