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市城管局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3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省委、市委对南昌“彰显省会担当”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扎实开展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努力建设“山水城、生态都市


4月30日上午,南昌市城管局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正副处长、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动员大会书面传达吴晓军书记在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军锋解读《中共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讨论稿),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布置。

为加强对局系统“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大会决定成立中共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委员会“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保根出席并讲话,杨保根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彰显省会担当”“唱响南昌品牌”的必然要求解放思想是“破解管理难题”的必然要求。


聚焦问题,牢牢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方向路径聚焦精细管理功能设施品质提升环境整治干部作风问题,以解放思想实现管理规范化提高综合承载力增强市民自豪感打造城市风景线推动效能大提速

精心组织,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行动热潮坚持以上率下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检查注重成果转化。


杨保根副秘书长最后强调:解放思想无止境在城市管理解放思想的道路上要不断解放思想,汲取成功经验,加快赶超步伐,彰显省会担当,为唱响“山水名城、生态都市”南昌品牌、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我们城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