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数字城管不间断巡查 确保街道路面洁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2  访问量: 

为打造“洁净南昌”城市品牌,深入推进我市“马路本色”行动,市数字城管按照新的考评办法、新的洁净标准,对全市严控区、控制区道路的洁净程度、保洁员在岗率不间断巡查采集,发挥好日常监督职能。

工作人员介绍,数字城管从过去单纯只对全市街道路面不洁情况进行采集,转为现在采集各辖区范围内存在的严重灰砂带,生活垃圾(含道路不洁),果壳箱脏污、破损、满溢,道路上保洁员在岗情况,车道和人行道地冲洗,机非护栏和人行道护栏的脏污等立体化、综合式的洁净标准,每月汇总上报至市城管委,做为考核依据。

数字城管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7月—9月,共采集全市道路遗撒(严重灰砂带)次数严控区1136条、控制区783条;生活垃圾(道路不洁)次数严控区7547条、控制区4165条;果壳箱脏污、破损、满溢次数严控区2011条、控制区710条;机非护栏和人行道护栏脏污次数严控区9条、控制区4条;道路上无保洁员的次数严控区342条、控制区296条。

(《南昌晚报》 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