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昌:加大城管资金投入 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1  访问量: 

经过多轮商议讨论,5月初,市城管局正式就2020年度城维费计划向市政府行文请示。据了解,今年城维费资金较上年增加幅度超过1/3,高强度的资金保障力度充分体现了南昌市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

在资金安排导向上,较往年相比,除了依旧按照突出重点、保障运行、补齐短板的原则安排资金项目外,今年的城维费计划重点投向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各城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从资金上保障了垃圾分类这项“新风尚”能在南昌“蔚然成风”。

除此之外,资金重点投入的还有“厕所革命”项目、青山湖风景区提升改造项目、井冈山大道及阳明东路人行道提升改造等密切关系市民群众生活舒适度的民生项目,充分体现了“城市管理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待城维费计划下达后,市城管局将立即开展动员部署,召开本年度城维费项目调度会,确保民生资金迅速落地、发挥实效。(来源:南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