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首届南昌绿道健步行活动12月6日开启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1  访问量: 

(南昌日报记者涂文轩)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打造“南昌绿道”品牌,12月6日上午,“活力南昌动感绿道”——“华侨城万科杯”首届南昌绿道健步行活动将在美丽的环象湖绿道举行。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共同主办,华侨城(南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万科益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市路跑协会承办。环象湖绿道作为南昌亮眼的城市绿道建设之一,象湖水美岸绿与周边景色交相呼应。此次绿道健步行活动全程约4公里,约2000名市民参加,统一从象湖风景区东大门汪大渊广场(施尧路)出发,途经象湖牌楼、象湖湿地花卉公园、曲苑荷花、象湖湿地公园西门和位列南昌市首届“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第一名的华侨城万科鸟屿浮云塔。届时,在整个活动路线上,参赛人员不仅可以领略到绿色南昌的建设成果,更能亲历美丽的环象湖绿道景区,感受约4600亩世纪水岸所带来的震撼与自然栖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