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凝聚智慧力量 彰显担当作为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6  访问量: 

3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局相关负责人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城管局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在推进“五城”建设中彰显省会担当,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市城管局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凝聚智慧力量、彰显省会担当的必然要求。坚决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要求,扛起“作示范、勇争先”和“五个推进”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破解难题的能力水平。坚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政治责任,以更高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