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市城市排水管理处:提升设施运行安全 确保城区安稳度汛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06  访问量: 

为切实解决城区部分道路积水问题,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日暴雨四小时排干”目标要求,经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同意,市城市排水管理处于近期组建了南昌市青山北路、苏圃路及中山路排水管道清淤及检测工程项目部,负责部分积水道路有关建设管理项目。

该项目主要是对青山南路立交桥以北至下游出口,中山路段的渊明路至苏圃路、苏圃路至叠山路进行清淤及检测,并按照正常程序公开招投标,确定了中标的施工单位。由于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制定了科学详细的施工方案和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规范施工,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

为减少作业期间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项目部将实行分段实施、晚间作业,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项目部共出动作业人员30余人次,已投入施工设备6台(含2台高压联合吸污车辆、1台QV检测仪、1台CCTV检测仪),清除井室12座、清除淤泥124立方米。项目预计5月初完工,确保我市城区安稳度汛。(南昌日报记者 万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