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红谷滩城管 丨节前拆除违法建筑近2000平方米!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1-18  访问量: 

2023年春节临近,红谷滩区城管执法大队重拳出击,加大对辖区内违法建筑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章搭建违法行为,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图片


1月10日,红谷滩区城管执法大队生米中队城管队员在玖玺台小区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处正在装修的房屋疑似违规建设地下室,城管队员立刻上前叫停施工。经过调查确认正在建设的地下室未取得相关规划施工许可,城管队员们果断出击,依法当场对违建地下室进行现场拆除,面积为20余平方米,消除了安全隐患。

1月12日,红谷滩城管执法大队红角洲中队队员在红角洲片区,对某公司占用林地的违法建房进行拆除,执法过程中依规依章,顺利拆除面积共约700平米。

据悉,针对部分违法建户抱着侥幸心理、利用假期空挡进行偷建、抢建行为,该大队提前准备、统一部署,组织力量对违章搭建进行拆违行动,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果。1月以来,共发现并拆除违法建筑7处,近2000平方米。

春节期间,该大队将继续对违章搭建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巡查整治力度,确保队伍不散、力量不减、压力不退,力争第一时间发现并制止违建行为,坚决将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违章搭建“零增长”。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