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周末严寒“研考”护考 城管“组合拳”保宁静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12-27  访问量: 

12月23日-25日是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以下简称“研考”)的日子,为确保考生不受考场周边噪声的影响,市城管支队直属三大队执法人员克服气温低不利因素、周末“不打烊”,全力护考,为研考考生擎起一片“静空”。

为保障好此次“研考”,专门制定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执法保障方案;成立了以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徐蕾为组长的“研考”护考保障领导小组,专门部署直属一、三大队及各城区城管执法大队同心协力做好研考护考保障任务。

研考首日,南昌最低气温在-3度,地面积水成冰;该支队直属三大队大队长程小桃带领督导人员,对南昌市心远中学、南昌市第二十六中学、南昌市第十九中学考点护考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大队执法保障人员对考点附近500米工地和商业场所、娱乐场所提前介入,告知各方负责人,研考期间,不得产生噪声施工作业、促销等营业活动,确保考点周边安静,共同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就考环境。

在研考护考期间,该大队分管领导带领相关执法人员冒严寒坚守在研考护考一线,规范考点周边秩序,查处游击摊贩及不良商家搭车做广告的行为等,通过护考的一系列“组合拳”,确保了考点不受噪声干扰,顺利地完成了研考护考保障任务。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