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市城管支队举办2024年全市城管执法系统“纪法讲堂”教育培训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4-01-3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系统新闻宣传和舆情处置应急能力,讲好城管故事,弘扬城管正能量,引领正确舆论导向。1月26日下午,市城管支队举办2024年全市城管执法系统“纪法讲堂”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王卫明就《新形势下城管的新闻宣传与舆情处理》进行授课。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支队长赖青出席会议,支队在家班子,支队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各直属大队中队长以上干部等26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会。


王教授从城管新闻宣传报道和新形势下城管的舆情处理两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城管新闻宣传的理念、目标、对策、难题以及城管舆情的预防、监测、应对等,用了大量的实例进行生动诠释,引人深思。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提高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新闻宣传和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会,了解了新闻宣传的常规流程、基本规范、宣传技巧以及网络舆情产生和传播的规律、得体应对的科学方法,受益匪浅,要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紧跟时代步伐,以百姓心为心,切实提高城管新闻宣传和舆情应对工作能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全市城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