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春节未到锦旗先到 南昌城管高效调解获锦旗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4-02-08  访问量: 

“春节前,能解决我们多年诉求,南昌城管部门为我们办了件好事、实事,真的太感谢了!”近日,家住青山湖区上海路小区的胡先生代表小区十多户居民来到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将一面绣有“情系百姓严执法,高效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交到城管执法监督科工作人员手中,感谢政府部门为民所想、急民所急、为民办事的工作作风。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听我为您道来……

原来是两年前,上海路小区正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十余户住户一楼的违章搭建配合改造被拆除,但大家对后续改造成效并不满意,两年来先后多次上访属地政府、市城管支队提出将拆除违建空地改成停车场影响安全不妥,建议改建休闲广场的诉求,但是一直未得到解决。

胡先生一行来到市城管执法局再次表达诉求,城管执法监督科同志接待了来访者,在说清来意后,该科科长万俊峰通过查资料,讲法规、走访实地、联系属地政府多方协调,发现是沟通和表述出了分歧。随后,万俊峰耐心劝导并多次与属地政府协商,完美地解决了胡先生一行的诉求。于是,2月5日,胡先生等住户为表示感谢送来了这面锦旗。

锦旗既是一份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市城管执法局将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城市管理职责,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