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昌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开展“学习雷锋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07  访问量: 

3月7日上午,南昌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雷锋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体现新一代青年人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自觉排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格,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初筛检验、采集血样,符合献血条件的人,依次进入献血区,耐心倾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有序进行献血,干部职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一直以来,南昌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市容风采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充分展现了广大市容干部职工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炽热情怀和责任担当。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和无私奉献精神,主动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传递热心公益、为民服务的正能量。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