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市城管支队直属二大队依法拆除违建
来源:市城管支队  发布日期: 2024-02-29  访问量: 

2月27日下午,市城管支队直属二大队依法对南昌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一处违建地基进行了拆除,彰显了其对违法建设的坚决打击态度,同时也筑牢了安全底线。

据了解,该大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南昌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青云谱区迎宾大道101汽车文化街重建钢架厂房,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执法人员随即对该企业进行了法律法规宣讲,并要求其立即停工并完善相关施工手续。

在多次上门指导并明确要求该企业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前不得继续施工后,该企业仍拒不配合。经过多次劝阻无效,2月27日下午,该大队组织人员对该项目的违建基座进行了拆除,共拆除了30余个基座。

此次拆除行动不仅彰显了南昌城管执法对违法建设的坚决打击态度,也体现了依法行政的决心和勇气。同时,采取强化巡查与严格监管相结合的执法模式,坚决杜绝偷建抢建行为,为维护法律权威、推动南昌城管执法品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