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身边好人榜
南昌市城管局身边好人榜第六十三期
来源:南昌晚报  发布日期: 2020-04-09  访问量: 

5岁小男孩公园走失城管全力搜索帮寻回

4月7日上午,一名5岁小孩与母亲在八一公园游玩时走失。正在八一公园巡查的城管机动中队得知后,全力寻找,终于让这对母子重聚。

“我的小孩走丢了,请帮忙找找。”当天上午11时八一公园外的少年宫门口,一名女子非常紧张地找到正在巡查的城管队员李久华,称自己带着小孩来八一公园游玩,小孩途中闹脾气,一转眼的功夫就不见了,小孩佩戴的电子手表也关机了,联系不上。得知此消息后,李久华立即联系中队负责人汇报情况,并向女子要来小孩照片,发送在微信群里。

机动中队副中队长刘程远立即部署寻找工作,10名城管队员全部分开,分区搜索。经过数分钟的寻找,一名城管队员在公园中心的百花洲大舞台周边发现一名男孩一个人站在那里,与照片对比后,确定就是走失男孩。城管队员立即将小孩带到执法岗亭,并联系小孩母亲。

当天11时30分,母亲在执法岗亭外与小孩相聚,母亲对城管队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李家其南昌晚报·爱南昌客户端首席记者万珺文/图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