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身边好人榜
南昌市城管局身边好人榜第六十六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0  访问量: 

好人就在我们身边

熊强,男,中共党员,南昌市火车站广场管理处设施秩序科科员。

作为一名90后党员,他说:“无论我们从事什么工作,再平凡的岗位都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只要你的人生观是正确的,你的工作就会有不尽的原动力。”

在工作上,他敬业爱岗、刻苦钻研、积极进取,把工作当成自己的职责,自动自发、尽职尽责地完成工作任务。设施秩序科的工作繁杂,为了火车站出站口旅客出入安全及车辆停放安全,设施科的工作人员们定期对火车站地下广场和停车场水、电、气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对中心配电室、低压配电室、照明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检查,为火车站广场安全运行提供良好的保障。

在工作之余,他特别注重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工作能力,让自己能更好践行作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承诺。

在生活中,他助人为乐、与人为善。帮助别人,赢得尊敬,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他的热情和乐观一直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的敬业态度和工作能力也必将更好地推动工作的发展。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