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身边好人榜
南昌市城管局身边好人榜第六十八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4  访问量: 

姓名:郭文彪

身份:广场协管员

主要事迹:

8月5日,陈女士带着孩子来八一广场游玩时,一时没看住,与孩子走散,陈女士联系广场上执勤队员寻求帮助后,自己也开始到处找孩子。

身为八一广场一名执勤队员郭文彪通过内部对讲机和微信群得知消息后,记下了孩子的一些特征,提高注意力,在巡逻时,恰巧在南广场附近看见一位沿着马路独自走着的小女孩。

“孩子不停地左右观望,神情很慌张,而且身边没有家长陪同,我就考虑到是不是自己走丢了。”郭文彪说道。

于是他赶紧跑上前叫住小女孩,询问了一番,孩子看到郭文彪的执勤蓝色制服,像是有了安全感,将自己的情况诉说出来。郭文彪听到信息与刚才对讲机和内部微信工作群母亲寻找的孩子情况一致。他第一时间联系其他执勤队员,并将小女孩带回红色驿站等待。

“真的特别感谢咱们执勤队员郭文彪,如果没有他的细心和责任心,我们不会这么快就找到孩子,真的非常感谢!”

在八一广场红色驿站,找回孩子的母亲充满感激的连声道谢。面对孩子母亲的感谢,郭文彪谦逊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弘扬社会正能量,离不开每一个人的默默付出,郭文彪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为群众负责,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弘扬了友善精神,传递了正向社会风气。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