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身边好人榜
南昌市城管局身边好人榜第七十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1  访问量: 

姓名:上官娜

身份:红色驿站工作人员

主要事迹:

4月的一天,南昌市八一广场红色驿站工作人员上官娜在驿站桌上前捡到一部手机,通过多渠道积极寻找失主,最终及时归还了手机,受到市民称赞。

据悉,当天中午12:45分左右,南昌市八一广场管理处红色驿站工作人员上官娜在驿站清理卫生时,发现了桌上有一部手机,价值3000余元,手机锁屏无法解开,唯一办法就是等失主出现或者打电话进来。在等待的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给附近的执勤人员。等待20分钟后,电话终于响了,上官娜接听到一位女子自称机主的电话,通过沟通及认真鉴别后确定是手机主人,最终将手机归还给失主”。失主接过手机并紧握上官娜双手连声说着谢谢。

娉婷鲜艳的花草、和煦柔软的春风、庄严的纪念塔、暖色的红色驿站、一支归还的手机换来一张生动的笑脸。这是四月的八一广场。

南昌市八一广场管理处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