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身边好人榜
南昌市城管局身边好人榜第七十四期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7-06  访问量: 

7月6日下午,青云谱区朱桥东路和南莲路交叉口,发生一起电动车与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当时现场地表温度接近40度,只见一名60岁左右的老人躺在血泊中,伤势较重,深可见骨。青云谱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直属二中队3名城管队员在巡查至该路段发现老人受伤严重,城管队员立即拨打110和120寻求救助。为保护现场及避免二次事故,城管队员取出反光锥筒,在路面设立警示标识。同时,还帮伤者查看伤情,用携带的急救包无菌布对伤口进行简单包扎止血,安抚伤者的情绪,等候医护人员到来。

随后,120急救车和交警相继赶到,城管队员随即协助将伤者抬上担架,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