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身边好人榜
南昌市城管局身边好人榜第七十九期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5-13  访问量: 

疫情面前勇担当、保企护航展风采

3月以来,我市突发疫情,在这企业经营面临诸多困难的关键时刻,市城管执法局不断规范信用修复管理工作,积极帮助和鼓励失信当事人主动纠正失信行为,为企业重塑良好信用,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日前,一面送到市城管执法局的印着金黄字体——疫情面前勇担当、抱起护航展风采——的鲜红锦旗,就是市城管执法局践行优化营商环境“双一号”工程的最好见证。

原来,2020年8月,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因未办理排污许可证违法排放污水违法行为“双随机、一公开”信息平台进行公示,对其予以信用联合惩戒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导致公司在今年3月底的一个工程项目无法正常投标

在接到执法支队上报企业信用修复相关信息,并得知此特殊情况后,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相关信用修复条件完备的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将原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的信用修复流程压缩到了半天,极大地消除了失信行为对公司造成的不良影响,在最后关头帮助企业取得了该工程项目的投标资格。

为感谢市城管执法局积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纾困劫难,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将鲜红的锦旗送予南昌市城管执法局是对城管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市城管执法局将再接再厉,继续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积极展现城管作为,贡献城管力量!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