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身边好人榜
南昌市城管局身边好人榜第八十一期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2-10  访问量: 

2月8日早上7点半,市公园事务中心玉带河景区园林绿化保洁公司清洁队普扫人员陈旭梅、罗满德像往常一样来到工作岗位。在清扫玉带河宾馆路段时,捡到一部手机,在询问周边商户后,一直未找到失主,一直到上午8时许,失主打来电话,听到手机在景区绿化保洁员手中,倍感安心,两人约定下午见面。

图片

   下午3点半,陈旭梅、罗满德准时到达约定的地点,将手机完璧归赵,并婉拒了熊女士的酬谢。失主感谢道:“真没想到,我的手机又回来了,现在丢了手机比丢钱包更让人着急,手机里面有许多重要信息,还绑定了银行卡、支付宝,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