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进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助力全国文明城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9  访问量: 

为了让东湖区新华社区居民们有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创建氛围,做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切实发挥市城管委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副市长宋铀的带领下,今日上午,市城管委的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拿着扫帚、铁锹、簸箕等工具,对社区的道路、草丛绿地、垃圾堆放点等进行了全面清扫,大家清扫积水落叶、清理楼道垃圾,干的热火朝天。社区干部和部分社区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自觉加入到了此次卫生大扫除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经过半天的清扫,有效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

在大扫除过程中,宋铀副市长和市城管委主任杨保根与文明宣讲员一同进入社区和居民家中宣传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的意义和重要性。倡议南昌市民从自身做起,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从现在做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从身边做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调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主动支持创建工作。

市城管委机关、市政工程管理处、市青山湖风景区管理处参加本次社区活动的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出动各类车辆10余台;清理各类垃圾5车;发放倡议书及文明手册200余份,上门走访宣传居民近百户,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创建中来,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