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抓好落实 推动城管系统党建“三看”再上新台阶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1  访问量: 

为切实掌握全委党建三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委党建三看项目再上新台阶。1220日,市城管委党委委员户春才一行赴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市大桥管理处,对2018年党建三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机关党委、委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

当日上午,户春才一行来到市城管支队直属二大队,现场参观了大队党建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2018年党建工作和三看活动汇报,对该大队支部党建工作行动快、抓得实、有特色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在规范组织生活上走前列、当表率;在创新特色上走前列、当典型;在城市管理中走前列、当先锋。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党员形象树起来、执法工作强起来。

委党委委员、市城管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秦芳代表支队党委对委党委对基层党建的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坚定贯彻委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党建贯穿执法之中;精细化创造性抓好落实。

随后,户春才一行来到市大桥管理处跨江桥梁综合监控管理中心的党性教育基层基地,现场观看了市大桥管理处2018年党建工作宣传片、党建亮点展示。在听取了党建三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户春才对该处近几年党建基础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单位氛围营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先后分批次打造的党建三看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该处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功能,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出彩,推动业务工作更好发展。

下午,户春才一行来到市政工程管理处道路管理养护二所九龙湖隧道管理中心,调研服务百姓民生,筑就市政六路’”党建三看项目。该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北龙蟠街与三清山大道交界处(九龙湖隧道旁),被委党委推荐参加2018年度全市党建三看

户春才一行在参观该项目六个区域的特色做法后指出,市政工程管理处六路项目区域分明、特色明显,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下一步,要尽快完善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努力建设精品项目,充分展示城市管理工作者的新作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