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紧抓户外公益广告宣传 营造浓厚创建社会氛围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9  访问量: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根据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南昌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我市大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户外公益广告宣传

12月7日下午,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生活环境创建工作部召开全市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市城管委班子成员、9个城区、开发区(新区)分管领导及生活环境创建工作部22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城管委有关委属单位及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生活环境创建工作部副部长、市城管委主任杨保根主持。

首先,市城管委广告管理处处长刘祖亮通报了全市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情况。随后,9个城区、开发区(新区)分管领导和委属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区、本单位生活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接着,市城管委副主任曾享庭通报了近日生活环境创建工作部督查工作情况,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市城管委副主任胡军锋对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了讲评,他表示:户外公益广告的刊载播出是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当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明确分工责任,迅速抓好整改;要加大主城区关键节点、关键部位户外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严格把控内容的准确性,宣传的实效性,通过户外公益广告引导社会正能量,形成文明、向上、积极的社会氛围。

最后,杨保根主任讲话,再次动员各城区(开发区)、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社会宣传引导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杨保根代表生活环境创建工作部就深化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聚焦发动:创建目标任务已层层分解到各城区、开发区(新区)和各相关单位,各责任部门要持续提升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动员部署,形成氛围发力落实。

聚焦短板:要大力针对公益广告、共享单车、小街巷市容环境、僵尸电话亭等短板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认真对照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聚焦督查:生活环境创建工作部9个督察组要进一步下沉一线,强化督查通报工作机制,对督查发现问题要限期责令整改,对创建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追责问责。

聚焦迎检:要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务必做到各项迎检指标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