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到位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30  访问量: 

129日上午,南昌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黄国平率队出席,会议由市城员会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主任(局长)杨保根主持,原市综管办、市园林局、市城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副组长、下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

首先,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邹宇明宣读《中共南昌市委关于杨保根同志任职的通知》,经2019125日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杨保根同志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党组成员、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锋、张裕生、唐尚洪、胡文海同志任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琛同志任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罗建华、黄泉勇、孙新初同志任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军同志任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刘国华、陈宗龙、曾享庭同志任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户春才同志任市城管局党委委员,秦芳同志任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市城管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武、周建东同志任市城管局调研员,詹够穆、喻国平、彭小林同志任市城管局副调研员。以上同志改革前原由市委提名的职务自然免除。

接着,杨保根代表新成立的南昌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信任与厚爱,一定勤奋敬业、扎实工作,恪尽职守、忠实履职,决不辜负市委的重托、组织的期望,为南昌城市管理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做好五个表率:

一是讲政治,做不忘初心的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二是强本领,做学思践悟的表率。把学习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把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做到尽心尽力投入,尽忠尽智工作。

三是顾大局,做精诚团结的表率。维护好班子团结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营造一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

四是敢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对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和党委研究明确了的事项,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行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五是守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

随后,黄国平副部长讲话,他表示市委对新组建的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的配备高度重视,希望以杨保根同志为班长的市城管局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牢牢把握这次机构改革的目标任务,并强调四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项重大部署,目的是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应急协调的党和国家的机构职能体系,形成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体系。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平稳推进。机构改革是一场政治考验,越是改革关头,越能检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希望市城管局党委坚决按照市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为引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严明改革纪律、注重协作配合,主动做好机构的组建,职能整合等工作。

三是要担当实干,积极作为,奋力开创我市城市管理事业的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围绕高质量快速发展,要求做大、做优、做强大南昌都市圈,着力续写新篇章,为新时期全市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南昌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建设好“美丽南昌·幸福家园”。

四是要加强团结,从严要求,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的专业化干部队伍。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部门要有新作为,要全面高效地履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责。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要顾全大局、服从领导,相互之间多理解多支持,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杨保根表示,新的市城市管理局将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南昌市城市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