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1-19  访问量: 

图片

元月十六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建华代表局党组邀请老领导、老同志们“回家看看”。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与退休老干部一同忆往昔、叙情谊、议发展、话未来,并致以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听取他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副局长孙新初主持。

图片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2022年市城管执法局工作汇报片。

随后,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回顾了过去那些难忘的城管岁月。并表示将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懈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初心。并对垃圾分类、车窗抛物、垃圾分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城管行业继续保持敢于创新、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图片

罗建华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城管执法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克服“突发疫情”和“持久干旱”的严峻挑战,同心同德、苦干实干,深入推进城市管理“二二四八”重点工作任务,打出了城市治理精细化的“组合拳”,城市综合环境稳步提升,城市运行安全总体稳定,城市管理各项事业取得了强劲发展。城市管理工作需要希望“老前辈们”初心不变,发挥优势、奉献余热、激情不减,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库支撑。局机关党委要加强对老干部、老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全局老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并鼓励老干部、老党员能积极参与到“掌上城管”APP中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城市管理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城管事业的发展,为全市城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罗建华要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全局上下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思想上关心老同志,感情上贴近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细致入微做好服务保障,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把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实际利益实现好、维护好,使大家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更加幸福。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城管事业的发展,为全市城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