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扫黑除恶
南昌市青山湖风景区管理处创新宣传发动,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来源:青山湖风景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19-03-14  访问量: 

为落实市城管局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南昌市青山湖风景区管理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上。该处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在景区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该处制作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开设专门宣传栏,加强扫黑除恶宣传,让干部职工可以及时了解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和要求以及发展动向。该处利用宣传栏先后开展了有关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

除此之外,该还利用处QQ工作群和党支部微信工作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今年以来,通过处QQ工作群和党支部微信工作群,及时转发相关文章4条,对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和领导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开展宣传。

今年,该处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或分部门学习等不同形

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对省人大常委会议有关动员全社会力量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相关精神的学习,还组织开展了对基层干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有了一定地了解。为了加强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该处在中心组学习中还安排了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以增强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在全处倡导学法、尊法、用法的好风气。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为了落实好景区管理,认真开展好景区扫黑除恶工作,该处坚持做好线索摸排,还设立了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箱和举报电话,截至目前,景区未发现涉黑涉恶势力,未发生涉黑涉恶事件。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景区市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推进景区法治建设,防范涉黑涉恶事件和涉邪事件,该处在湖滨公园设置宣传服务点,在为市民提供服务的同时,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反邪意识,促进景区公园的和谐稳定。

为了加大景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该处在景区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对市民群众发送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对反邪教、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的宣传。通过宣

传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群众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提高,同时发动群众提供扫黑除恶线索,进一步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为建设美丽青山湖景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