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扫黑除恶
市城管局开展党日学习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3  访问量: 

5月10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周五党日学习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委委员户春才主持。

首先,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国华传达学习市长刘建洋、市委副书记刘烁赴市城管局调研精神。市政府主要领导、市委专职副书记专程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调研,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要求市城管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路径、推动改革,集中会症,解决一些当前城市管理工作的现实突出问题。

随后,户春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在2019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在南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习。

最后,户春才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市城管局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行业监管,治理行业乱象治理,维护城市管理工作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强化敬畏意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敬畏党纪国法,严格依法办事、清白做人,廉洁从政。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5月23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