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扫黑除恶
“四会合一”提效率 “专项整治”强管理 市领导做专题性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5  访问量: 

5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南昌市2019年城市运行安全暨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垃圾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通过“四会合一”将几项工作一并研究部署,一起推动落实,实现了精简会议、节约时间、提高效率的目的。各县(区)政府、(开发区、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直相关单位有关领导、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城管局局长及建筑垃圾运输企业63家法定代表人等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宋铀、副秘书长杨保根出席。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党委委员户春才通报2018年度全市城市运行安全整治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秦芳通报我市2018年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宣读《南昌市2019年度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布置2019年违建治理工作。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享庭部署2019年全市渣土处置管理工作。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邓志勇就有关渣土运输管理工作涉及交警执法提出相关要求。市城管局副局长胡文海宣读《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假证假章、垃圾广告”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布置2019年垃圾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接着,宋铀副市长向各县区(新区、开发区)发《城市运行安全责任书》和《违建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随后,宋铀副市长讲话并就我市“四大”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专项整治行动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三、健全机制,完善体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杨保根副秘书长在做会议总结时,要求各县区务必严格按照宋副市长讲话及整治方案的要求,制定相关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同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健全制度、落实责任,求真务实、抓好整改,严格奖惩,确保“四大”专项整治行动达到预期目的。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5月5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