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扫黑除恶
我局召开城市管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19  访问量: 

5月13日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清源视频会议之后,局党委委员户春才于5月14日立即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吴昌平通知在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清源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区城管局(城环局、执法局)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户委员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主动对标对表,实施行业清源百日攻坚行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