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扫黑除恶
南昌市城管局立足实际扫黑除恶见实效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量: 

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省住建厅的指导支持下,我局将扫黑除恶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加强监管力量,扩大宣传影响、开展专项整治、强化摸排督查等途径,有力打击了城市管理领域黑恶势力和行业乱象,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保障,取得了巨大战果成效。正是如此,我局荣幸被评为2020年度省扫黑除恶先进单位,南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被评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集体。另有我局应急安全科科长徐雪刚同志被授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嘉奖表现突出科级以上干部,刘嘉、谢旺财等2名同志被授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个人(其中:刘嘉同志更被授予江西省住建系统2018至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现突出个人)。

徐雪刚同志,现为市城市管理局应急安全科科长(扫黑办主任),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坚持勤学细研、严谨求真,为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了积极项献。工作中,该同志能够主动自觉地学习国家、省、市相关工作法律、法规、制度,积极践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拥护扫黑除恶路线方针政策,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

刘嘉同志,现为市城市管理局应急安全科科员(扫黑办专干),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他先后起草工作方案通知等40余份、撰写情况汇报、总结报告等22份。建立并完善线索摸排台账和档案资料等。坚持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月报制度,按时向相关部门报送小结、信息简报等,及时总结上报好的经验做法。 2020年6月的一个午后,因意外造成右侧锁骨骨裂,右腿膝盖肿大。他深知当前正是扫黑除恶关键时期。在这种情况下,他端着打着绷带的肩膀,忍痛奋战在工作一线。这种爱岗敬业精神受到领导及全体职工的一致赞扬。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举措,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谢旺财同志,现为市城市管理局应急安全科科员(扫黑办专干)。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该同志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高效务实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建立健全涉黑涉恶线索管理台账,对排摸发现涉及市容管理、绿化建设、市政管理等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及早发现、及早协调、及早处理,推动加强城管日常执法实效,铲除黑恶势力在城管行业的滋生土壤。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