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扫黑除恶
文明执法见成效 企业主动来整改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1-19  访问量: 

1月16日,市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执法人员通过友好沟通、文明执法,有效督促青云谱区博览路国贸·凤凰原小区开发商对违规设置广告的行为进行了自行整改,主动拆除了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落地广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6日,四大队辖区中队执法人员发现青云谱区博览路国贸·凤凰原小区道路旁新设置了一处大型落地广告。发现该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上门进行调查,经询问了解,该广告系开发商国贸地产设置。根据国贸地产该楼盘的负责人介绍,该小区旁有条政府规划道路正在施工,此条道路紧挨小区内道路。为了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美观安全的出行环境,就在小区道路与施工道路界线处设置了一块类似围挡的大型落地广告用来隔离施工道路影响。

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就该行为的违规性和业主方进行了解释告知,该广告未经审批就进行设置已经违反南昌市大型户外广告的管理办法,虽然初衷是为了小区居民安全,但事实上已属违规设置广告,而且如此大型的落地广告一旦发生大风天气很容易被吹倒,造成居民出行安全隐患,希望广告业主方尽快进行整改。国贸地产的负责人在执法人员的认真解释后对自身行为性质及广告牌存在的安全隐患有了正确认识,并表示愿意自行整改,拆除此处广告牌。

之后,大队执法人员多次对国贸地产国贸·凤凰原小区的负责人进行沟通回访,并督促广告业主方尽快整改,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的春节环境。在多次沟通回访后,1月16日,国贸地产组织施工队伍对该处大型落地广告牌顺利进行了拆除。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