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属单位
加强档案验收 践行服务承诺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2  访问量: 

近日,市城建档案馆分别召开两次工作座谈会,推进全市城建档案有关工作。

在县区城建档案工作会议上,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湾里区城建档案管理部门参加。会议通报了《南昌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条例》修订情况,交流了县区城建档案工作。在建设单位工程档案归档工作座谈会,绿地申博、新力置业等建设单位参加,会议在重申建设单位要依法履行建设工程档案归档和移交职责的同时,听取了建设单位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建设工程档案预验收和移交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当前持续“放管服”改革、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环境下,市、县区两级城建档案管理部门怀着紧迫感、危机感,履职尽责,依法依规,践行服务承诺,优化办事流程,为建设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仅今年下半年以来,市城建档案馆就对江西赣珠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中麦广场星河匯建设项目、方大(江西)置地有限公司办公楼及商业体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朝阳公交枢纽以及南昌西客站等大型城建工程项目档案整理、归档等进行了专项业务指导,为日后该项目顺利移交进馆奠定了基础,得到建设单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