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属单位
南昌市路灯管理处: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2  访问量: 

南昌市城管委转发《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党委转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我处党总支高度重视,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落实。

2018年11月16-19,路灯管理处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开展“向黄群、宋月才、蒋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主题学习;随即处属各支部组织召开以此为专题的“党日活动”,并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自己宝贵生命保障了国家某重点实验平台和人员安全的英雄壮举;学习了王继才同志32年来坚守方寸孤岛,历尽艰难险阻,为国守护海疆,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的先进事迹。

在专题学习活动中,大家深受感动,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英雄群体和优秀典型许党报国、爱国奉献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开展座谈交流会后,党员干部同志在第一时间撰写体会文章,进一步增强宣传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