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属单位
线上线下齐互动 掀起学习宣传新《条例》热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2  访问量: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南昌市八一广场管理处党支部立即行动,运用“线上 线下”方式充分开展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在全处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新《条例》的热潮。

在线上,通过微信群,积极开展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向全处党员干部和职工转发推送中央纪检监察网站等权威发布平台上的条例原文、新《条例》修订的前后对照表、专家解读文章、知识考试等学习内容,掀起学习贯彻新《条例》的热潮。同时开展线上知识竞赛等趣味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党员干部和职工对《条例》的理解和把握,推动新《条例》入脑入心。

在线下,党支部及时编印新《条例》学习教材,实现党员人手一份,为大家随时翻阅、学深悟透新《条例》提供了必要条件。制作新《条例》专题展板,营造良学习氛围。并且结合“周五学习日”,采取集中学习、专题会议、知识考试等形式,组织大家学习新《条例》,要求让每一位党员学深、学透、学精,融会贯通《条例》,严格按照《条例》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