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属单位
南昌市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开展《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3  访问量: 

“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范围包括哪些,何种违法行为将受到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种类分别是……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实现火车站广场综合管理走向精细化,近日,市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开展“纪律讲堂”活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政务处分法进行部署安排。处班子成员及综合办公室、对外协作科、卫生保洁科、设施秩序科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

“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政务处分法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依法依规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火车站广场园林绿化、市容环境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这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提醒,作为支部委员,更要在遵纪守法上做表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活动中,参加人员对条款进行逐条学习,并结合自身日常工作特点作了交流发言。

与此同时,在《政务处分法》出台后,该处还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形式,转发政务处分法原文、权威解读、图解,大力营造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全处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