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属单位
深夜突发交通事故,作业人员连夜清障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20  访问量: 

5月20日凌晨1:30左右,在金山大道快速路出城方向,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型厢式货车撞到路边防撞墙,掀翻了箱式车顶,导致箱式大车内装载的各类货物散落一地,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及环境卫生情况,事故现场需尽快处理

获悉相关情况后,集团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环卫保洁部龚昱萌及黄勇同志迅速从家中赶到志敏大道管理用房,并调集夜班保洁人员6人、大型环卫作业车辆2台、皮卡车2台奔赴事故现场。在做好事故现场安全防范措施后,大家首先将事故现场遗落的车辆零部件残骸、包装箱等杂物清理干净然后在现场通宵值守,疏散引导后方来车,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直至早晨8:00左右,事故车辆被拖离事故现场,在交警的协助下,大家分工协作,立即开始路面的冲洗及清扫工作,仅用时15分钟,路面被彻底清理干净,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和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