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属单位
市容环境事务中心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0-31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安-

图片

图片

热心公益,让世界充满爱




志愿

精神

图片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充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近日,市容环境事务中心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中心机关党支部

图片
图片
组织党员联合东湖南南社区开展平安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南福路6号进行庭院大清扫、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平安建设就在身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把服务落到实处,把平安送进百姓心里,赢得了市民群众的好评,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尚。
图片
图片
图片

城市综合管理指挥所党支部

图片
图片
联合普贤社区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定点宣传,耐心给社区群众讲解平安建设知识,重点普及法律,疫情防疫、消防安全与燃气安全知识等,共计发放宣传单60余份,接待群中70人次。
图片

景观照明管理所所党支部

图片
图片
联合大士院西区社区共同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所辖地段进行垃圾清扫、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贡献党员的一份力量,让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

环卫监管二所党支部

图片
图片
组织到麦园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使群众受到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提高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为群众提供宪法法律知识“大餐”,零距离提供法律服务,在麦园村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让群众自觉学法、守法和用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丰富了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加了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形成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图片

热心公益,让世界充满爱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