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属单位
南昌市公园事务中心开展工勤等级技能考试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2-16  访问量: 

加强技能人才队伍职业能力建设,按照主管局统一部署,2022年12月12日上午10:00-11:30南昌市公园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花卉园艺类、家畜饲养类工勤等级技能考试。


图片考务考纪工作安排会

参加此次考试的对象是市城管执法局系统所属各单位符合各层级晋升条件的在编在岗花卉园艺工勤人员、家畜饲养工勤人员,包含工勤技能二级岗位(技师)、工勤技能三级岗位(高级工)和工勤技能四级岗位(中级工)。其中花卉园艺类参加技师等级考试74人,高级工等级考试5人,中级工等级考试4人;家畜饲养类参加技师等级考试2人,共计85人。


图片改卷和封卷


考试内容为技术业务水平测试,试卷涵盖政治理论、道德规范、及相关工种业务知识等,分单选、判断、简答、论述多种题型。考场、考点设置在南昌市公园事务中心一楼职工食堂、第一会议室。


图片场准备及考场引导


本次工勤等级技能考试是按照市、局有关进一步规范工勤技能岗位考核晋升工作文件的要求,我中心联合局属兄弟单位共同组织的首次工勤技能岗位考试。考前,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结合单位实际制定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职责,严格政策纪律,以保证公平、公正、透明、规范运行。一方面做好全面排摸、严格审查,认真落实工勤人员个人申请、资格审核等前期准备工作;另一方面积极联系命题、培训,并落实对命题制卷工作的监督。考前组织召开考务考纪工作安排会,进一步细化考点指引布置、配置考务人员巡考督导、考生现场信息确认等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位。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统一改卷,确认、清点试卷后封装。


图片

考试现场实况

   此次工勤等级技能考试直接关系到工勤技能岗位职工的切身利益,既检验了工勤技能人员自身综合素质和技能素养,也有效激发了工勤技能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有效提升了技能人才队伍的专业水平。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