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属单位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丨 重锤再敲提升廉情教育实效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2-30  访问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梦想。2022年我们在艰难中跋涉,但“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每个人都了不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时代新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成就历史新荣光,值此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向您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祝福,祝您节日快乐!

图片

清正廉洁贵在行,欢度佳节勿忘廉。在这辞旧迎新的节日里,为有效遏制“节日病”,12月29日下午,该中心在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元旦节节前廉情教育会,会上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元旦节期间节日廉情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关于7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针对《关于我局5起城市绿化领域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中涉及到我中心人员的处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近期下发的《关于市委城市绿化领域专项督查反馈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为鉴,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通过廉情会提醒全中心党员干部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以实际行动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无休止的疫情阴霾几乎贯穿了全年始终,给该中心各项工作带来了较大影响,可贵的是,该中心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始终能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22年下半年,该中心开展了“4+1”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各级领导干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带头“纠四风”、树新风,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围绕“4+1”开展的各类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党性锤炼、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蕴含的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等理念,守住了底线,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统筹作风建设和园林发展,严防细查违规违纪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警示震慑,确保风清气正。中心落实办也将立足新起点,凝聚新合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紧盯住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提醒是关怀、也是厚爱,常将警钟鸣心头,方能守好“廉关”,过好“廉节”。此次廉情会要求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拒腐蚀、永不沾,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