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
落实民意拆违建 多方联动显高效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9-02  访问量: 

近日,市城管支队直属二大队接“12345”热线平台转市民投诉,反映其居住的某小区一进大门就有几间一层的违章搭建,影响交通,占用小区公共区域,希望有关部门能核实拆除该违建。

经城管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了解到,市民反映的违章建筑是2000年开发商建江边小区时建设的两处一层共6间储藏室,每间10平方米左右,砖混结构,2003年开发商将其中两间卖给住户,另外一间用于安装1栋电梯房接通的地面大型电表箱,其余3间被个别居民占用堆放废弃物品使用。因涉及三户小区居民占用违法搭建的储藏室,为更好的开展工作,通过南昌市城管支队协调,得到东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豫章中队的大力支持,与市城管支队直属二大队一中队多次在属地社区干部的配合下与这三户居民做工作,宣传城市管理法规,阐明这3处违建储藏室影响小区大多数居民的活动空间和合法权益,最终3户居民表示理解支持,清空了物品。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