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
拆除历史违建,新建城管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7-21  访问量: 

7月20日,新建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50名城管执法人员、8辆执法车辆、1台挖掘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拆除南昌监狱生活区居民30多年前私自搭建厨房、围墙及有碍观瞻的违法建筑物。截至目前,30处历史违建及围墙共930余平方,已全部拆除到位。

城管执法人员在前期走访时发现,该小区居民搭建的这些建筑物不仅有碍观瞻,影响居住环境,而且存在安全隐患。新建区城管执法大队结合当前整治行动,做到应拆尽拆,提升改造社区居民居住整体环境。

该小区早年建成的开放式小区且无物业管理。经过排查统计,该小区历史违建共30处面积930余平方,围墙长200余米。新建区城管执法大队本着突出重点治顽疾的决心,着重解决群众关心事,大力整治脏、乱、违建等“城市病”。通过整治该小区历史违建拆除后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而且提高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