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
战寒冰,城南区域高空广告整治拉开序幕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2-06  访问量: 

近日,经过连续三天的紧张施工,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顺利拆除了南昌市航空路与朱桥路交汇处楼顶高空字牌,拆除面积共约200平方米。

此处高空字牌设置于2015年,多年来未进行安全鉴定及维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且该处人流量较大。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市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在与业主多次沟通后,与业主达到了共识,业主同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广告牌进行拆除以防范安全事故。

拆除前夕,我市气温跌破零度,且伴有小雨天气,导致楼顶地面及字牌框架上多处结冰,给拆除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城管执法人员陪同施工队伍谨慎做好前期除冰工作,避免器械滑落及施工人员意外跌滑事故。另外由于广告所在大楼未设置电梯,所有施工机械及拆除后的广告牌均需要人力运输,十分费时费力。但城管执法队员和施工人员无惧困难,直面挑战,于12月5日下午顺利拆除该处高空字牌。

为消除广告领域安全隐患,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对全市高空广告的摸排情况,市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制定了青云谱区城南片区高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拟对该区域无主、存在安全隐患及违规楼顶高空广告进行集中整治,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创造良好安全环境。此次集中整治工作将持续至12月中旬结束,上述楼顶高空字牌的顺利拆除,打响了青云谱区城南区域高空广告整治的第一枪。

目前,集中整治的各项拆除任务正在有序推进。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