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
南昌城管开展“以案释法” 严明作风纪律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8-2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纪法意识,按照上级要求,直属五大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纪法教育暨“以案释法”宣传周活动。

8月22日下午,在该大队“以案释法”研学活动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非法持有毒品案件的庭审视频,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局系统开展纪法教育暨“以案释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

支部书记、大队长郭志刚同志对我市部分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大家作为公职人员应当严格遵纪守法,起到了打通纪法教育“最后一公里”作用,使大队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正反对照中提神醒脑、保持定力、明纪畏法,让新风正气根植于心。

郭志刚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以案释法”活动为契机,结合“4+1”专项整治工作,始终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学习宣传党章党规党纪,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推动党纪法规入脑入心,促进依规依纪依法履职。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