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上半年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7-18  访问量: 

7月1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上半年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局有关领导、各重大重点项目牵头业务科室及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罗建华主持。

会上对2022年上半年重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项目业主代表及牵头科室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报告。局各分管领导就做好下半年重大重点工作开展、今后城市管理项目谋划储备进行部署,并要求对项目预算、项目进度计划、项目是否可行进行调整。

罗建华要求,要提高认识,项目为王,全力推进项目按时间节点和要求建设;要正视差距,增强项目紧迫感,细化项目问题,加快项目进程;要压实责任,牵头科室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业主单位全力以赴抢抓施工黄金期推动项目建设;要攻坚克难,认真研究分析滞后原因,制定工作措施,加快项目推进;要精准谋划,对项目要重新梳理规范上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