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巩卫周末不停歇 实地督导促整改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8-21  访问量: 

为确保“巩卫”工作落到实处,聚焦关键环节,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8月19日-20日,市城管执法局领导放弃周末双休息时间分别带领相关科室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南昌市各城区实地开展“巩卫”督导。

8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罗建华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西湖区中山西路、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高新区麻丘镇、昌东镇光明村开展“巩卫”工作督导。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景区周边保洁清扫不及时、人行道油烟清洗不到位、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以及居民区内存在垃圾死角、油烟外溢等问题,可立行立改的现场予以指出,在确认整改到位方后方才离开;对于难以马上整改到位的,提出整改时限,并交由属地相关单位及时跟进落实。

罗建华强调,“巩卫”和城市管理工作一样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这要求我们要自始至终对照创文巩卫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再提升、难点上再攻坚、细节上再打磨,全力以赴提升“巩卫”工作成效。接下来,全市城管系统将凝心聚力、重点突破,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力量,加大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投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抓整改,确保整治问题不反弹,推动“巩卫”工作常态化,持续巩固和提升“创文”“巩卫”工作成果。

在督导期间,罗建华一行还发现高新大道一起货运车辆未密闭运输造成路面遗洒问题,立即进行现场处置,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副局长唐尚洪及西湖区、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