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罗建华深入一线调研城市水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9-18  访问量: 

9月16日下午,市水办副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罗建华深入一线调研城市水环境治理工作,现场调度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水办副主任罗红辉、主任助理黄凯、上海建工、相关城区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罗建华首先来到西湖区系马桩新建泵站项目现场,详细听取前期设计,勘测,用地、施工组织等情况。罗建华指出,水环境治理工程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就要在施工组织细节下功夫。该项目建设毗邻居民区,建设中可能会存在环保、噪声扰民等问题,要科学组织,缩短工期、合理调节时间,并统筹谋划好周边交通出行。同时,要求上海建工、西湖区水办主动对接街道、社区耐心做好周边居民宣传引导工作,取得更大的支持。


随后,罗建华还实地踏查了东湖区斗门路泵站和青山湖污水厂治理片区污水系统整治工程(一期)项目青山湖大道段建设情况。罗建华强调,城市污水管网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按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形成更多工程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污水管网主管建设要结合排水单元整治工作,逐渐整治从线连成片,片形成区,逐步实现排口、收集管网、排水片区的有序流转和有效联动,实现“污水进厂、雨水进河、各行其道”。为南昌市民营造良好的人居生态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