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副市长江新洪带队检查红谷滩区燃气安全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4-01-26  访问量: 

    1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江新洪一行前往红谷滩区万达金街检查燃气安全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罗建华、三级调研员户春才、红谷滩区副区长张莲波及市区两级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在检查中,江新洪认真查看餐饮行业燃气用户安全状况与企业用户亲切交谈,并提示用户要注意燃气使用安全。检查结束后,江新洪要求,一是各级行业管理部门大力开展排查整治,层层压实责任,实现网格化管理及问题闭环处理;二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留死角,全面提升燃气用户实际操作能力和安全使用意识;三是要努力提升科技化、科学化、数字化管理水平,有效提高监管能力,确保我市燃气领域的生产运营安全有序。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