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市城管执法局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4-01-18  访问量: 

图片

1月1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2023 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唐尚洪主持会议。

图片

局应急安全科、设施建设科、绿化监管科,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市公园事务中心、市排水事务中心分别围绕“盘点2023 年,拼搏 2024 年”作现场发言。

罗建华代表局党组对2023年度全市城管执法系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度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2023年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可阅读、能感知、有韧性、更宜居”的现代都市目标,大力实施“强党建、保安全、美环境、惠民生、严执法、抓项目”六大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城市精细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不断向好、城市运行安全持续稳定。

2024年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聚焦“迎难而上、敢作善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深入开展“八大城管”建设(即打造政治坚定的忠诚城管、打造精细管理的匠心城管、打造平稳有序的安全城管、打造暖心服务的人民城管、打造依法行政的法治城管、打造数字赋能的智慧城管、打造攻坚克难的担当城管、打造规范运行的高效城管),不断开创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发现南昌之美、维护南昌之美、展现南昌之美,把南昌建设成为“可阅读,能感知,有韧性,更宜居”的天下英雄城,为南昌市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致敬 感谢

罗建华代表局党组对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各级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时常放弃周末和节假日,坚守在城市管理、城市运行、项目建设及重大活动一线,团结拼搏、忠诚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会上,还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总工程师、总园艺师、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派驻纪检组、老旧办、垃分办负责人、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选调生和党政储备人才共两百余人参加。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