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李红军调研督导污水系统整治工程推进情况
来源:洪观新闻  发布日期: 2024-03-18  访问量: 


3月15日,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调研督导青山湖污水厂治理片区污水系统整治工程、朝阳污水处理厂治理片区污水系统整治工程推进情况。副市长江新洪参加。

   调研中,李红军先后前往塔子桥北路、文教路、南京西路、榕门路等重点道路,实地察看道路开挖、管网施工等情况,仔细检查工程质量,详细听取建设进度、交通导改等工作汇报。李红军强调,污水系统整治工程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紧盯工期目标,统筹施工力量,按照“分工区并行施工、分阶段依次推进、分批次先后实施”的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工。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节,科学安排工序,提升施工工艺,注重建设细节,统筹做好开槽埋管、道路修复、城市家具更新、城市环境提升等工作,不断提高城市功能品质。要在高质高效推进地下管网建设的同时,大力实施智能化数字化改造,加强信息收集,强化数据管理,运用数字孪生技术,采集主管、支管、排水单元管网信息,不断完善城市地下空间规划体系,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要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加强多部门沟通对接,强化协调配合,针对复杂路段、重点问题,专门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盯紧盯牢施工现场,加大项目监督指导力度,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扎实做好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围挡设置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